close

自稱可以預測地震跟氣象的王明仁,又出來猜氣象,來看看他沒有理論,隨機猜測的結果。

 

這隻兔子將在10/30入夜後跳上呂宋島瘋狂肆虐,這將是今年菲律賓最慘的經驗。

 

結果:

玉兔在2728日接連受強垂直風切影響及乾空氣入侵,強度開始下滑,並受副熱帶高壓脊引導,繼續向西移動至呂宋以東海域。28日晚間,聯合颱風警報中心將其降格為颱風,中央氣象局也在20時再次將其降格為中度颱風。中國國家氣象中心在晚上11時將其降格為強颱風,香港天文台在3小時後跟隨。

 

簡單來說,王明仁根本不懂氣象,卻想要預測颱風,就如同瞎子摸象一樣,運氣好猜到,運氣不好就猜錯,而王明仁只會強調他猜對的,絕不會提他猜錯的。

 

然後王明仁又猜測:20181027 22:38 兔子輾過呂宋島之後將直撲港珠澳,這是大橋完工後第一次嚴重考驗。祝福平安!

 

由於華南沿岸已受東北季風盤據,伴隨大量乾空氣和強烈垂直風切,加上南海北部的海水含熱量低,深處已經冷卻,供應的能量有限,便會在乾空氣、猛烈風切和海水能量耗盡的絕境下於南海東北部快速減弱消散。

到了112日凌晨,玉兔颱風中心已經幾乎沒有深層對流可言。

 

我們都應採懷疑論,科學因素不能基於信仰。人們應該持續質疑所有的案例、辯題,持續地檢查誤差和無效假說。王明仁的就是偽科學。

1540526122-2259791872.jpg

1540651619-941620784.jpg

arrow
arrow

    cert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